Jeg elsker deg
Beklager Takk Kjærlighet
每月進度



非常重要

言若

Author:言若
言若,言,若,隨意呼喚。
傲嬌,嚴重彆扭和兄控。
對北歐有莫名的執著。
北毆排列組合不介意。
每人都有自己的故事。
總歸一句是一個正太(?



狂放不羈



向前邁進



談天說地



不憫吐槽



至親摯友(整修中)



推薦♪♫



搜尋欄



RSS連結



用力擊點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

千萬不砍

&freearea



【問卷】桌布問卷 By So-phist
因為也死蠢的忘了自家blog的密碼帳號所以把問卷貼到老弟這邊~

忙了偷閒的趕快寫寫,嗯,點名了話,有興趣的就拿去寫吧。

桌面


嗯,一如華生所預測的,我的桌面非常之亂。其實多少還是有點亂中有序啦。

02. OS為?

好像是 Win XP...還是Vista?只知道回國後要進化成Win 7!


03.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?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?

私人的,不過所有權是歸學校的,所以半思半公。


[繼續閲讀]

【問卷】桌布問卷 from璱
來自阿璱…

我應該學球球寫問卷前換桌布的(掩面
size怪怪的是因為我家是10吋2的小筆電,所以不要介意♪(喂

先通知點名…(被揍


紅色皆是已完成
阿清(既然阿璱沒點到你,那麼我來成全你☆
師父(感覺好久沒看到你寫問卷 抽一點時間出來吧XD
普爺(我真的好奇你的桌布會怎麼樣啊…

三哥(?!(Tre 有緣相識 那麼我真的好好奇…(被揍
老哥(真的很懷疑你有空寫嗎…


桌布

[繼續閲讀]

【問卷】水管傳來的音樂問卷
1.把你的mp3打开,放进你所有的歌,打開隨機模式
2. 点“下一首”来获得每个问题的答案
3.你必须写下那首歌的名字无论看起来有多蠢
4. 在歌名后面的括号里写下评论
5. 点 8 个朋友
6. 所有被点的必须做同样的事,因为如果不做的话大家都不会做了,那就不好玩了
先点名:

阿璱就你啦!
既然剛認識師傅的芬太,芬太,寫吧(被師傅打
鳥爺認識以來還沒點過你,那就麻煩你啦(拍


再答题


[繼續閲讀]

【問卷】15cm家暴夫妻
十五公分 家暴夫妻問卷



【01】醒來的時候15cm的家暴夫妻正在看著你,你會怎麼樣?


  一大清早,聽見斷斷續續像小狗似的哀鳴,默默的張開眼,看見15公分高的諾威正抓著也同樣15公分高的丁馬克的耳朵,丁馬克淚眼汪汪的看著諾子……
  那、那個諾子……阿丹看起來似乎很痛,你下手輕一點……看到可愛的15cm正太丹淚眼汪汪,忍不住想要關心一下
  「……」諾子悻悻然的放掉手,但是目光冷冽的掃過我,諾子在某方面根本是北毆總攻吧?(掩面
  「諾子因為有起床氣,所以沒關係喔。」看見丁馬克不怕死的抱上去,還開心的解釋著。
  「你給我閉嘴!」諾子撇過頭,生氣的推了一把丁馬克。
  在某方面,我真的比較喜歡家暴組……因為互動真的很可愛……


[繼續閲讀]

【問卷】15cm極光夫婦
十五公分 極光夫婦問卷



【01】醒來的時候15cm的極光夫婦正在看著你,你會怎麼樣?

  我會先流鼻血……(摀鼻)不對,會確定自己是不是作夢,如果不是,立刻抱著跑去跟哥哥炫耀。其實我很想跟全世界炫耀(北歐控到一種變態的地步)


[繼續閲讀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