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g elsker deg
Beklager Takk Kjærlighet
每月進度



非常重要

言若

Author:言若
言若,言,若,隨意呼喚。
傲嬌,嚴重彆扭和兄控。
對北歐有莫名的執著。
北毆排列組合不介意。
每人都有自己的故事。
總歸一句是一個正太(?



狂放不羈



向前邁進



談天說地



不憫吐槽



至親摯友(整修中)



推薦♪♫



搜尋欄



RSS連結



用力擊點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

千萬不砍

&freearea



【閒聊】我該回老家嫁兄了
cake.png

消失那麼多天,幾乎都是在準備兄樣的生日禮物、IKEA、慶生、去人家家裡住…
可以用糜爛的生活來形容…(被滅
下次再來補禮物的照片+慶生記,兄樣快把照片交出來!

說了那麼多跟上面那張蛋糕都沒有關聯阿哈哈哈orz
照片是剛才剛烤好的瑪芬蛋糕,巧克力口味的,我拿了回言回家的黑巧克力來做啊!(你想炫耀什麼
因為家裡沒可可粉,找了沖泡包的可可粉代替,所以顏色淡了些…
要食譜的話在貼上來,很簡單的就可以做了。





以上。




【閒聊】…可愛的童話展
昨天晚上和芬還有將軍聊天,結果剛好同時提到安徒生童話展,我就順勢去查了一下,
剛好小七預售票,買一送一到0709,於是我拎著錢包就直接跑出去了訂票了…
不過買一送一事實上就是雙人票啦,需要同進出。
結果今天早上和老哥提到這件事情…他說他有免費的票(捂額
於是…有誰要票的…我要轉手票阿……






諾→言若
丹→老哥

↓以下漫畫內收…(比例什麼的不重要啦^q^)

[繼續閲讀]

【閒事】0627  ☼→☂
清晨因為樓下那篇文,熬夜到三點半,十分找死。(自己去撞牆
結束以後躺上床,卻完全沒有疲憊感(最近的症狀),但是很清楚知道自己在不睡下去,大概會暴斃。OTZ
於是在狀態很謎樣的情況下躺平。

早上在阿普的手機晨喚之下,哀號爬起。(因為只剩半小時就要出門了)
[繼續閲讀]